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在盐边调研指导烤烟收购工作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兴兵
A+ A

9月30日,四川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余伟,总农艺师张映杰携办公室、烟叶生产科、烟叶营销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赴盐边开展烤烟收购检查指导及节前慰问。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和爱烟点烤烟收购现场,了解了当前交售进度、烘烤质量及目标任务预测情况,询问了烟农收益及生产需求,听取了县公司相关工作汇报,同时慰问了节日期间还奋战在一线的收购人员。

针对收购工作,余伟强调:一要讲担当,高度关注今年烟叶目标任务。总量要稳,把烟叶收购目标任务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也作为全省烟叶两稳现场会的成果展示,效果体现;二要讲纪律,高度关注规范运行。严格遵执行购流程,大力巩固政治巡察问题整改成果,相关部门全程介入收购资金、人员及安全管理相关工作,保障收购工作平稳规范运行;三是讲责任,高度关注当前舆情与疫情。盐边地处多个交界点,凉山云南疫情有蔓延趋势,务必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尽责到位,这是能安全开展烟叶收购工作的基础,同时做好国庆期间暨二十大召开之际的信访舆情,不造成负面影响,时刻绷紧防控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