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烟草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琦
A+ A

为切实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江西九江城区烟草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一是狠抓落实,做好宣传。召开专题会议,区局主要负责人部署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等,营造全员消防浓厚宣传氛围。

二是开展活动,强化演练。组织全员开展一次应急疏散演练,以灭火器、消火栓等的使用和应急疏散演练为主,使每位员工能熟练掌握自救基本技能、熟悉逃生路线和疏散程序,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及时安全疏散。

三是组织排查,整治隐患。相关负责人组织各部门安全员深入细致对办公区域、重点区域、公务车辆开展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建立台账、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确保整改到位并保证整改期间的安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