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机关企业生产管理支部开展理解“三个务必”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力光
A+ A

11月24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机关企业生产管理党支部以《学习理解“三个务必”、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新党章新要求,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引导党员新时代展新作为。活动由机关企业生产管理支部书记徐玉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宣传委员谷松林领学了《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深切理解“三个务必”,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党的新思想凝心铸魂。

活动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把握大会的鲜明主题,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牢记“三个务必”。

活动强调,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工作实际成效。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在企业事业跨越式成就的生动缩影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企业工作各方面;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以高质量发展为内涵的企业现代化,助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推进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凝聚起勠力同心、共创伟业的企业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进新时代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活动要求,深刻理解“三个务必”,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三个务必”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新时代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新征程上,我们将牢记“三个务必”,永葆立业初心。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国有企业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让党旗在企业业务一线高高飘扬。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点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企业干部队伍。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使命,奋勇前进。

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加快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高标准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师宗贡献专卖监管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