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苏南京浦口区烟草全面打造市场调研新态势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蒋攀
A+ A

为更便捷高效地收集分析卷烟市场动态信息、消费趋势等数据,近期,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依托“金丝利·家”问卷模块,全面打造市场调研新态势。

项目推进初期,浦口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头脑风暴,助力项目小组打开问卷设计新思路,并会同工业企业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实际需求,汲取市场调查有益经验。同时,他们面向零售客户收集消费变化等信息,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问卷设计期间,浦口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从前期汇总收集的调研需求信息中,梳理出需求较为突出的调研选项,对调查项目、调查对象、问题设计、核心指标等要素进行分层分类,细心打磨出价值感高、针对性强、专业化突出调研问卷。

调研测试阶段,他们根据所需调研样本数量及要求,设定调研客户覆盖范围,通过现有技术手段,精准推送调查问卷至被访者,注重回收问卷的有效性,并在既定时间内汇总调查结果加以分析研究,力争在实践中改善、在改善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