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烟草积极推进品牌培育工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发展

2022年1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旭俊
A+ A

今年以来,江西南昌烟草以金圣(青瓷中支)的品牌培育工作为契机,始终突出消费者的核心地位,运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创新工商协同方式,充分利用营销资源,构建工商零共同服务消费者的品牌培育氛围,达到影响消费、拉动消费,进而激发卷烟品牌消费的“本源动力”,推动品牌培育从“单向推销”向“推拉并举”转变。

“主题陈列”造氛围

“龙经理,你看我这个‘八一起义纪念塔’造型的陈列,是不是南昌味十足?”

image.png

“我的这个‘虎虎生威’更生动,我的客户来卖烟都说我这个陈列的寓意好,借着它我再推介青瓷中支,十有八九都成功呢!”

image.png

“你们的都没有突出青瓷中支的产品,龙经理,你看我的这个‘只此青绿’的主题陈列,无论颜色、配饰还是风格都完全贴合青瓷中支这款烟,辅助青花瓷器烘托产品的文化气息,来我店里买烟的老板都说好看,看过春晚的更是立马说出了我的这个作品名字,二话不说就买了一条青瓷中支回去。”

image.png

近日,多位申请参加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青瓷有你、闪亮全城”金圣(青瓷中支)主题陈列评比活动的老板们拿着自己陈列作品的照片,围着客户经理报名参赛。

2022年以来,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为扩大金圣新品“青瓷中支”在南昌市场的知名度,充分发挥零售终端品牌培育主阵地的重要作用,引导零售客户对金圣(青瓷中支)进行集中出样、主题陈列,充分展示品牌形象,吸引消费者眼球,提高关注度,营造了品牌培育浓厚氛围。

“开口营销”激活力

此次“青瓷有你、闪亮全城”金圣(青瓷中支)主题陈列评比活动在比陈列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推介能力比拼环节,客户经理引导零售客户对主题陈列的创意思路结合推介话术进行精心策划、认真备赛,切实提升零售客户的品牌推介能力,增强其经营信心。

“参加这次活动后,感觉自己对青瓷中支的特点了解得很透彻,推介新品有一套,我现在也是卖烟小能手了。”零售客户黄老板乐呵呵地说。

image.png

“数据分析”定方向

“芮经理,把这个云POS系统和星火小澄的消费追踪功能用起来真好,我在上面点一点、看一看,就能精准知道青瓷中支的库存和售卖情况,甚至这款烟什么时间段烟卖的多,哪些人群喜欢买,对我针对性的进行宣传和推介起到很好的参考作用,就像一个智能店铺小管家。”近日,南昌市零售客户李老板开心地对她的客户经理说。

近年来,南昌市零售客户搭上了卷烟营销数字化转型的顺风车,运用云POS扫码系统,定期调取卷烟品类数据,实现准确把握卷烟的进货量、销售量、库存水平和赢利状况,再通过星火小澄平台的加持不断丰富消费者会员的收集、画像和信息运用,为品牌培育明确了方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