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广信烟草厚植“三色沃土”擦亮“清廉底色”

2023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曾丽
A+ A

近日,江西上饶广信区烟草专卖局深刻把握基层廉洁文化建设的规律和特点,聚焦“红清严”廉洁文化主基调,着力打造基层网点廉洁文化品牌,推动政治生态环境向上向好。

突出“红”的本色,唱响“清廉声音”。积极探索“廉政教育+”工作模式,把廉政教育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相融合,推出清廉微语、廉政箴言等教育套餐,开办“一案一警示”“漫说党纪”等“廉政培训班”,鼓励引导干部员工争做廉洁教育的“传播者”,把纪律教育抓在经常、严在日常。

擦亮“清”的底色,传承“清廉家风”。多维度深挖基层网点“清廉基因”,积极开展“我的家风故事”宣讲活动、“家助廉,廉兴家”主题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牵头,各网点廉政监督员开展廉情家访,引导家属当好“贤内助”,形成知廉倡廉、守廉助廉的良好氛围。

聚焦“严”的主色,打造“清廉阵地”。开展廉洁文化进办公场所、进食堂、进网点、进寝室的“四进活动”。结合企业星火文化建设,打造廉洁文化长廊3条,制作党风廉政宣传栏、文化展板8块,“私人定制”廉洁清风扇18块,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