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打造品牌培育新高地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洪亮
A+ A

近期,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构建品牌培育体系为保障,打造品牌培育“新高地”。

一是建立品牌分级共育机制,助推“136、345品牌”做强做优做大。坚持“136、345”品牌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引领,制定南昌市卷烟品牌发展规划,形成以共享终端陈列资源为手段,工商协同推广为途径,主题营销活动为助力的品牌发展及培育机制。

二是制定培育工作方案,充分发挥零售终端品牌培育主阵地作用。引导零售客户对重点品规集中出样、主题陈列,充分展示品牌形象,吸引消费者眼球,提高关注度。进一步增强重点培育品牌在柜台陈列中对消费者的视觉冲击力,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刺激购买欲望,加快新品动销,提升零售客户的经营效益。

三是构建工商零共同服务消费者的品牌培育氛围,激发卷烟消费的“本源动力”。元春期间回家团圆、置办年货、走亲访友,零售业迎来消费高峰,协同工业企业开展卷烟品牌的元春推广活动,组织营销人员和诚信互助小组客户开展线上线下互动宣传活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