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含山县烟草协助客户开展店铺“盘点”工作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汪江红
A+ A

销售旺季将至,安徽省含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近日要求客户经理指导零售客户开展店铺“盘点”工作,通过“盘点”促进盈利水平提升。

“盘”清库存。通过分区摆放、分类盘点、分时统计,指导零售客户准确掌握不同品牌规格卷烟的库存情况,及时消化滞销库存,合理制定下一阶段的订货计划。

“盘”活资金。通过银行贷款、商品预售、会员充值,指导零售客户多渠道、低成本筹集备货资金,并通过促销活动,加快资金流动,缓解旺季资金周转压力。

“盘”出经验。通过商品分析、盈利测算、经验总结,指导零售客户根据节日消费变化,及时调整销售策略,改善后续经营方法,把握节日契机,提升盈利水平。

“盘”来商机。通过顾客交谈、消费引导、开口营销,指导零售客户把握顾客需求,宣传商品卖点,捕捉经营商机,并以热情优质的服务为顾客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