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省六安市烟草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安徽省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为目标,多措并举在全市烟草系统内开展系列活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清风送廉下基层,廉洁教育正作风。该局(公司)组织纪检干部成立宣讲团到基层所(站)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用行业内典型案例警醒一线员工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筑牢作风建设“防火墙”。

墨香四溢暖人心,廉洁文化倡新风。该局开展了以“清风润初心、廉洁伴我行”为主题的书画比赛,广大员工以笔为言、以纸为媒、以廉为魂,通过一幅幅作品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六安烟草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展现了全体员工崇廉尚洁的精神风貌。

靶向督查纠“四风”,廉洁提醒护稳定。该局纪检组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开展节前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拧紧党员干部纪律“螺丝”,筑牢春节廉政防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