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乐安烟草多举措夯实营销网建基础工作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华
A+ A

为促进客我共同成长,推进卷烟营销服务再上新台阶,近日,江西乐安烟草多举措夯实营销网建基础工作。

一是推进诚信互助小组建设。进一步发挥诚信互助小组“经验交流、稳定价格、规范市场”的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引导小组成员维护价格、诚信守法。

二是推进终端建设工作。加强终端客户的店面形象、卷烟陈列、系统操作等服务,对终端客户的扫码、库存等情况进行跟踪,努力提升终端扫码质量。

三是提高客户拜访质量。要求客户经理严格落实客户拜访计划,全面掌握客户经营、卷烟库存、市场价格等情况;收集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相关营销策略、政策等宣传工作。

四是提高客户满意度。利用诚信互助小组做好卷烟价签维护、终端建设工作,耐心宣传销售新理念、营销新方式、实行服务新手段,深化客我关系,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