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党支部聚焦“四点”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2023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桂文欣
A+ A

今年以来,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聚焦“四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瞄准出发点,强化理念意识。聚焦“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主题主线,制定理论学习计划,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在思想认识上辩证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切实发挥理论学习的引领及指导作用,强化全体职工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理念意识。

抓住关键点,压实工作责任。抓住重点对象,着力强化支部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工作职责,对标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站稳落脚点,丰富工作载体。把解决高质量发展中的面临的工作难点作为支部活动的重点,把保证和促进企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安全生产、市场调研、客户满意度宣贯等重点工作上搭建“双向融合”平台。

精准发力点,健全工作机制。从工作推进、任务落实、激励问责等方面入手,建立和完善“双向融合”责任落实机制及考核评价机制。坚持“层级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党建和业务同检查、同考核,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共奋进、同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