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烟草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3年02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罗轶、张薇
A+ A

2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自广西烟草商业各条线的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畅所欲言,谈学习、谈思想、谈工作、谈生活,谈收获体会、谈意见建议,展现出青年干部思想活跃、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干事创业的强烈愿望。

广西区局(公司)要求青年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强化学习,提升修养,加强实践,早日成才。勤以“修德”,力争做到“诚、敬、净、谨、恒”;勤于学习,主动更新知识,增强本领,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有吃苦耐劳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勇于战胜困难,不被任何困难压倒;保持乐观心态,有抗挫折能力,激发热情、精益求精、绽放风采;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助力谱写广西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截屏2023-02-16 上午9.36.30.png

2.jpe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