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抚州烟草着力提升农网客户经营能力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疏影
A+ A

为进一步激发农村市场活力,不断提升农网客户盈利水平,近日,江西抚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多举措着力提升农网客户经营能力。

一是加强终端建设,提升店铺形象。结合零售客户消费群体、经营类型等特点,以农网示范街为标杆,组织开展农网店铺靓化活动,指导客户做好陈列改造以及店内非烟商品分类摆放,促进终端形象提升。

二是加强经营指导,提升盈利水平。以乡镇为单位,针对性开展客户培训辅导,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线上资料、发布指导视频等方式,帮助客户靓化终端、解读政策、培育品牌,不断提升客户盈利能力和水平。

三是加强信息采集,提升经营能力。加强走访,及时收集农网客户经营情况、市场价格、社会库存和客户建议等信息,进一步分析客户店铺发展方向和薄弱环节;引导有条件的客户积极安装“云POS”系统,通过库存管理、销售分析等指导服务,提升零售客户经营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