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曲靖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召开2023年专卖管理工作会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赵泽丽
A+ A

2月22日,云南曲靖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召开2023年专卖管理工作会。会议详细讨论了2023年专卖管理经营责任制,就责任制逐条分解落实,亮明2022年工作差距,看齐目标提出努力方向,安排部署2023年专卖管理工作任务。

会上,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明昌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站位、强学习。2023年是全面提升法治化规范化监管水平,加快新兴数字化技术规模化应用的一年;要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加强学习,提升专卖管理业务水平,把握方向,找准重心,扎实有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明责任、抓落实。要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 的工作作风,把经营责任事项件件落实,责任到人,做到目标在心中,责任在肩上;不要让责任制停留在纸上,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推进全年目标蓝图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三要补短板、强弱项。全链条打击网络涉烟违法犯罪是瓶颈,电子监管查处是新课题,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是专卖精神,凝聚合力,共筑同心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案件经营水平持续提高,以大要案为突破点,破获一批有影响力的重大涉烟违法犯罪网络团伙案件。严格规范生产经营秩序,落实落细电子烟常态化监管。

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明昌及全体专卖人员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