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湖北省烟草基层调研:以实干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28日 来源:金台资讯 作者:岳伍东、吴婕、张姊婧
A+ A

今年元旦春节期间市场如何,当前市场状态怎样,终端建设面临哪些具体困难……日前,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组到孝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高质量发展工作,为基层干部职工加油鼓劲。

零售客户是卷烟市场的前沿触角。良好的市场状态源于扎实的工作。孝感市孝南区局(营销部)聚焦提升客户满意度,注重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做好客户服务,在终端建设、经营指导和情感关怀等方面综合施策,不断帮助零售客户提升经营能力和赢利水平。

去年以来,孝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高质量发展深化年”为主线,坚持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统筹经营管理、深化改革创新、推进风险防控,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企业实现安全平稳发展,零售客户获得感不断提升。

发现问题、掌握情况,才能不断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在干部职工座谈会上,孝感市局(公司)中层干部、普通职工,湖北省局(公司)下派挂职干部以及工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一起摆问题、谈举措、谋发展。对于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表示:会后认真研究解决,给予明确答复。

“基层工作越实,全省系统大盘越稳;营销服务越实,零售客户越满意;担当作为越实,企业发展质量越高。”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说,“迈向新征程,没有捷径,唯有实干。我们要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保持实干争先的姿态,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奋力推动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

图片 1.png

走访城东市场部。

图片 1.png

在孝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召开座谈会。

图片 1.png

看望慰问城东管理所员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