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烟草召开2023年烟叶生产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喜锐
A+ A

2月28日,四川省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烟叶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议解读了市局(公司)工作会精神,与会人员就市局(公司)工作会报告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传达了市局(公司)2月21日召开的烟叶生产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县局(分公司)关于烟叶条线深化纪律作风突出问题及烟叶规范经营管理工作的复查情况,并安排部署了盐边烟草2023年烟叶生产重点工作。

针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烟叶工作,会议强调:一是担责任,打响烟叶现代化转型仗。全县紧盯7.5万担的“十四五”发展目标,担发展之责、担岗位之责,按照“南稳北进、固老育新”的既定规划,加大新型种植主体培育力度,重点打造以格萨拉新区为主导的“农文旅”+万亩烤烟农业产业园。二是提素能,打好能力提升的持久战。摒弃“躺平”旧思想,树立比、赶、超的新理念,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能力不足”的忧患意识,不断提升个人技能水平,切实推动素能之变。三是转作风,打造干事创业的争先者。结合全市、全县工作报告,对照市局(公司)归口部门要求,烟叶条线以“20条工作措施”为载体,进一步厘清思路,迅速形成年度重点工作清单,并以“周通报、月调度、季评估”的闭环管理模式,以晒指标、晒进度、晒业绩的推动方式,一手抓规范,一手抓任务,双手用劲两手硬,为攀枝花烟叶高质量发展贡献盐边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