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乐安烟草积极抓好当前卷烟营销工作

2023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华、江莎
A+ A

日前,江西乐安烟草分公司打好“三张牌”,抓好当前卷烟销售工作。

一是打好“宣传牌”。针对梅雨季节的来临,要求客户经理加大对市场的走访频率,做好卷烟防霉、防潮宣传工作,提醒并帮助客户提前做好库存卷烟转移工作;同时建议零售客户做好“先进先出”销售方式,及时更新库存卷烟。

二是打好“服务牌”。准确把握节后市场规律,加大对低焦油品牌的培育力度,为不同经营能力的客户做好经营指导,着重介绍品牌特色优势,提高客户自主推介品牌能力

三是打好“规范牌”。做好卷烟明码标价的维护,提高客户守法守价经营意识,以商商盟诚信互助小组为抓手,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工作,提高客户守法、诚信经营意识,切实保持卷烟市场规范经营秩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