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龙陵烟草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

2023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云川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保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切实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今年以来,龙陵县局(分公司)结合当前生产实际,多措并举持续推进火灾防控等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一是强部署,明责任。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结合当前火灾防控形势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并带队对基层站所学习传达《关于切实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情况进行督促落实。

二是抓学习,重排查。充分利用部门例会,周一学习等加强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学习,定期对工作场所、生活区域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开展自检自查,全面提升火灾防控能力水平。

三是严监督,促整治。县局(分公司)安全职能部门结合月度安全检查开展基层站所火灾防控重点部位专项检查,紧盯管理中的安全风险、薄弱环节,在发现隐患同时确保整治到位,对辖区闲置站点及第三方的安全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提醒,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龙陵分公司 谢云川)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