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浙江舟山烟草:弘扬五四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2023年05月10日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柴瀚杰、张未
A+ A

近日,浙江舟山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系列活动,鼓励青年员工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以奋斗践行铿锵誓言。

用服务践行青春底色

今年以来,舟山市烟草专卖局依托“舟山市志愿文化基地”“香溢红色驿站”等红色阵地,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助力共同富裕,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奉献、展现青年担当。舟山烟草“香溢”志愿服务队还获得了“舟山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1.png

图为“香溢”志愿者(左)帮助茶农采撷春茶并进行直播带货

用宣讲弘扬中国精神

舟山烟草组建的“8090青年宣讲团”,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反复打磨,为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耳目一新的宣讲会。

诗朗诵慷慨激昂、讲故事娓娓道来、圆桌派轻松融洽……宣讲团成员或穿汉服,或着正装,配以用心选择的视频和音乐,整场宣讲会细节满满。

2.jpg

图为舟山市烟草专卖局“8090”宣讲现场

用阅读感应时代脉搏

春天正是读书好时节,在舟山市烟草专卖局读书角内,青年员工们围坐一起分享好书、畅聊心得,气氛十分热烈。

这是舟山烟草组织开展的“你好,阅读”读书活动会,通过分享交流等形式,青年读友们翻阅了《乡土中国》,体会乡土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与认同;分享了《数字化转型的道与术》,深入探讨数字化改革带来的深远影响……

图为舟山市烟草专卖青年员工分享好书现场。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在思考中保持专注与笃定、涵养情怀与气质,在阅读中触摸知识的脉搏、聆听时代的声音。”分享者陈玲说道。

“逐梦新征程,广大青年要传承好五四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不断实现人生价值!”舟山市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对青年一代寄予了厚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