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烟草公司组织人员参加侍茄师初级专项能力培训班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海泉
A+ A

为进一步提高雪茄烟营销队伍专业素质和能力,近期,江西省抚州市烟草公司组织全市各县(区)局相关人员积极参加全省侍茄师初级专项能力培训认证班。

一是先知先觉,线上学习得印象。抚州市烟草公司组织全市十二名学员提前在线上通过“零售云学”App进行入门学习,参训人员在线学习45门课程并百分之百通过线上测试,使得学员对雪茄基础知识和雪茄文化有了初步印象。

二是现教现学,线下学习固成效。在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将知识讲授与实操训练相结合,抚州市烟草公司学员们聚精会神地听课、做笔记,使得学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到雪茄基础知识、掌握了国内外雪茄发展状况、熟悉了侍茄艺术等等。

三是勤记勤练,现场操作获认证。抚州市烟草公司学员们对线上和线下培训的知识点及时记牢巩固,并组织学员在雪茄吧实践操作如何剪切、点燃雪茄烟等等步骤,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最后全体学员在现场100%考核认证通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