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西华烟草四加强开展夏季安全工作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亚坤
A+ A

近日,为认真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河南省西华县烟草专卖局通过四项措施认真开展夏季安全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消防法规、防火灭火以及逃生自救常识。对典型火灾案例进行剖析,广泛发动全员关注消防、积极参与消防,不断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防火和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对本部门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全面落实防火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三是加强车辆安全工作。加大车辆电机、电路、油路及消防器材等设备的检查力度,做到经常保养维护车辆,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四是加大重点部位检查。开展配电房、职工餐厅、办公区域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检查,确保夏季电力负荷较大的部位温度正常,保障日常用电安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