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永胜烟草永北仁和烟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周前
A+ A

6月1日,云南省永胜县烟草专卖局永北仁和烟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的党员及挂钩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 年版)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篇目、《云南省局(公司)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简报(第6期)》、《中共丽江市烟草专卖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讲授党课“增强忧患意识、肩担重任”等内容。

会上认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到《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等篇目。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为人民代言、为人民立言的科学理论。将人民立场拓展开来,面向全世界人民,则展现为我们党“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的天下情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终注重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凝心铸魂,把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常悟常进。要把坚定的理想信念植入灵魂、嵌入岗位、融入实践,以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崇高理想的坚守、对如磐信念的践行。

挂钩领导讲授党课“增强忧患意识、肩担重任”,要求;党员要强化忧患意识,保持头脑清醒、思想警觉,做到行动坚定、奋发有为,党员能够克服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以“严、细、实”的作风,“敢、会、能”动能,实现“精、特、优”的目标,做好“四大”“四为”“四帮”“四能”服务,实现永胜烟草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抓实干、紧抓快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上对2023年党建目标进行了讨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