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盐边烟草多措并举推动宴事营销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飞燕
A+ A

今年以来,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持续推进川烟品牌培育工作,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结合区域市场特点,抓住节假日宴事活动契机,围绕“三聚焦”多措并举帮助零售客户开展宴事营销。截至目前成功开展宴事活动8场,引导消费“宽窄”品牌卷烟249条,全县呈现出引领式发展的良好势头。

聚焦品牌内涵文化宣讲。从企业发展、品牌特色等方面,诠释“宽窄”品牌,不断加深零售客户对“宽窄”品牌文化内涵、宣传卖点等方面的了解,帮助客户关注“宽哥之家”进行扫码赢娇子币活动,进一步增强客户对品牌的认同度和培育信心。

聚焦川烟品牌培育工作。日常指导零售客户做到开口营销以及开展多样化、立体化的重点陈列工作,常态化川烟陈列规范工作,不断扩大消费者对川烟品牌的关注度。

聚焦宴事活动信息采集。持续面向所有零售客户宣传宴事用烟活动方案,提前指导零售客户高度关注来店销售较多的消费者是否是要举行宴会,以及身边亲朋好友是否即将举行宴会,然后根据其消费标准推荐适当的宽窄品牌,进一步增强零售客户的推荐积极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