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抚州烟草提升采购规范水平

2023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盛立冉
A+ A

为不断提升采购规范管理工作水平,近日,江西省抚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采取“三个加强”不断深化规范管理工作,切实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加强采购项目过程监督。严格对照年度规范管理考核评分表及督查考评明细表的要求,对年度采购目录、采购计划的调整以及采购项目进行督查,严格落实程序,严格执行流程,防范廉洁风险,不断提升采购规范管理水平。

加强运用采购信息系统。积极发挥信息系统的作用,严格落实“前一个环节没有通过,后一个环节不得执行”工作要求,对进入实施程序的采购全过程严格进行线上巡查,提醒督促采购办、采购实施部门及时在采购信息系统中录入采购资料,不断提升线上线下的同步水平。

加强招标代理管理。强化招标代理机构严格把控招标文件的法律法规要求,把控招标过程程序到位,同时加强招标代理自身廉洁风险防控,严守信誉、坚守规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