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柴桑区烟草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2023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汪语晴
A+ A

为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烟草专卖局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一是红色育廉,赓续红色基因。近日,柴桑区局全体党员干部化身志愿者随市局退休老同志前往岷山进行红色走读,通过学习赣北游击队活动大事记、参观旧址遗物等,深刻了解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在重温历史的过程中传承红色基因,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二是思想促廉,绷紧纪律红线。通过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等,结合案例和工作实际开展各类廉政课堂,强化警示教育。以党建为引领、以纪律教育为导向,加强全体人员的法纪观念、廉洁自律意识,同时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综合监督组的作用,促进廉洁教育入脑入心。

三是家庭助廉,争做清廉表率。家庭是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区局通过开展签订《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倡议书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的家庭成员履行好“家庭纪委书记”的职责,真正把党风廉政工作延伸到家庭,督促全体员工“一身正气去上班,两袖清风回家来”,将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以实际行动争做清廉表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