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大新烟草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23年06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礼云
A+ A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保证消防安全, 6月21日,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邀请大新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中心到单位现场为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培训。

许海锋教官通过自己丰富的消防安全工作经验,对消防安全责任认定及处罚、法律政策规定、单位消防管理重点、消防能力建设、电器防火、高层建筑防火、自驾车防火、施工现场防火、各类消防隐患的排查、灭火方法、人员逃生、微型消防工作站的功能、消防设备设施的维护使用、新式消防设备的介绍及火灾预防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列举多个近期发生影响较大的真实案例及视频进行分析,对案例中相关人员存在的问题及造成的结果进行了讲解。通过近1个半小时的培训,使广大干部员工对消防工作有了详细全面的理解,对火灾造成的危害有了直观的认识,为在今后实际工作中查找本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做好消防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转到应急演练现场,许教官现场指导干部员工正确使用灭火器及消防水带和火场逃生疏散演练,从而提高单位各职能部门在应对突发事件的相互配合、应急管理、指挥调度等综合能力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对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铺垫作用。

现场演练.jp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