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乐安烟草多举措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3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华
A+ A

为进一步强化营销服务意识,深化客我关系发展,近日,江西乐安烟草(分公司)多举措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是加强引导,助力经营。坚持以客户感知为导向,组织人员对终端门店开展“五亮”行动,引导客户从“要我做”向“我要做”转型,通过终端形象“靓”化,助力客户零售经营水平提升。

二是提升服务,源头把控。定期组织零售客户开展现代终端集中培训,根据客户经营能力、终端区域分布、农网发展水平等客观情况,鼓励符合条件的客户打造新型现代终端、切实提高客户综合经营能力。

三是搜集意见,及时反馈。全方位收集不满意客户信息,梳理不满意标签,对客户问题细化分类,安排专人二次回访维系,主动联系客户并做好登记跟踪,快速解决客户问题。

四是多元融合,口碑传播。以商商盟社工志愿小组为抓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零售客户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深度践行“共商、共建、共享”的新时代理念,实现满意度领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