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2023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元
A+ A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在前期精心筹备和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经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局党委批准,7月12日,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机关卷烟专卖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元主持。

因为人员调动,阮丹蕾同志不再担任机关卷烟专卖管理党支部纪律委员,目前支部委员会缺额1名支委。会议宣读了《机关卷烟专卖管理党支部关于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支部委员的请示》和《关于机关卷烟专卖管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有关选举的规定和程序,表决通过了《中共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机关卷烟专卖管理党支部委员会增补支部委员的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补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了支部委员。通过党员大会和支委会无记名投票选举,李书法同志当选党支部委员会纪律委员。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圆满成功,充实了党支部班子成员,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支部书记朱元同志对新当选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指出新的支委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与时俱进加强支部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今后要丰富活动内容,开展特色实践活动。结合烟草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形式,延伸支部活动触角;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党员素质。引导党员干部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我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锻造过硬的政治思想品格。积极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究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补齐“工作短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