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崇仁县烟草“四向发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2023年07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琳
A+ A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烟草专卖局“四向发力”引导干部员工树牢廉洁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一是在“学”上发力。每月制定并下发廉政学习计划,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利用抚州和崇仁本地红色廉政教育资源定期开展“红色走读”“红色观影”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

二是在“宣”上发力。打造“廉洁文化”书屋,购置廉洁文化书籍,建设廉洁文化楼道,悬挂廉洁文化标语,着力强化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同时,充分利用“崇烟话廉”微信公众号,开展廉洁文化线上宣传教育,在全局营造良好的崇廉尚廉氛围。

三是在“督”上发力。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明察暗访的形式,围绕“政治监督、纪律监督、履职监督”加强日常监督检查频次,对重要节假日、重大时间节点、重要岗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使干部员工逐渐习惯在监督的氛围下工作。

四是在“治”上发力。灵活运用“第一种形态”,做到问题查实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提醒,及时纠正干部员工中的不良作风问题,提高干部员工作风纪律意识,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