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多举措提升内部监管水平

2023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孟小萍
A+ A

为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多举措提升内部监管水平。

一是强化预警分析。借助内管信息系统,查看预警产生的原因,及时进行分析,结合实地市场调查走访,查找市场异动信息,严厉打击非法收购倒卖情况。

二是强化内部监管。每日关注订货情况,重点关注雷同订单、同一IP地址订货、一卡多刷多结等信息,严守规范经营底线,强化内部监管,防范不规范经营行为。

三是强化区域监管。结合历史外流案件和本地案件进行分析,对重点流入流出区域进行重点监管,充分发挥“4+1”联动作用,发挥合力,严防真品卷烟外流行为发生。

四是强化大户监管。分析梳理历史违法违规大户的订单情况,及时建档,联合公安、市监等部门进行联合约谈,强化法律法规宣传,引导大户规范守法经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