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乐安县烟草开展“红色电影进小区,夏日傍晚别样红”活动

2023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万福琴
A+ A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江西省乐安县烟草专卖局联合爱心协会开展“红色电影进小区,夏日傍晚别样红”露天电影放映活动。

当天,居民们成群结队来到现场,大家拿着椅子、板凳,寻找好的观看位置。今天播放《跨过鸭绿江》、《长津湖》,二部大片。

居民们特别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每个片段都让人不知不觉眼含热泪。“看着战士们浴血奋战的场景,仿佛回到了鸭绿江边,感受着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和平!”几个居民议论着电影情节。

一些居民表示,在家门口欣赏露天电影,可以给暑期的孩子们带来更多知识和欢乐。

露天电影的放映,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大餐。此举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