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持续优化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2023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桂文欣
A+ A

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定期驻村蹲点,走访调研,不断优化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交心夜话寻良策 。由扶贫专干联合村“两委”干部、党员“搬凳子”深入群众,利用傍晚农闲时分,在田间地头、屋场一线面对面向群众讲讲政策、聊聊心事、听听意见,汇集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解决对策。

移风易俗入民心。积极组织志愿者利用村头广播、志愿宣讲等形式开展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将“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等新时代文明新风尚吹进千家万户,与村干部一起以身作则,争做倡导社会新风的典范,引领形成文明乡风、淳朴民风。

环境整治焕新颜。深入村庄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流动“小喇叭”循环播放垃圾分类小常识,营造“三维立体”宣传氛围,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讲清楚,让村民自觉参与其中,共同优化村居环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