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持续筑牢规范经营防线

2023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疏影
A+ A

为持续规范卷烟经营行为,维护本地市场秩序,近日,江西宜黄烟草多举措持续筑牢规范经营防线。

一是加强宣传,严守规范底线。通过小组会议、上户走访等形式,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典型案例说明,告知零售客户违法经营的责任和危害,牢固树立零售客户守法经营和规范经营的意识,并积极发动群众收集不规范经营线索。

二是加强互动,严密精准监管。加强数据分析研判,对各品牌卷烟销售数据进行对比分析,查找出销量波动异常的零售户和可疑订单,及时向专卖部门反馈,严厉查处代订代购、套购卷烟等不规范经营行为,时刻绷紧规范经营的弦。

三是加强考核,严格执纪问责。细化规范经营考核细则,加大真烟外流治理的考核力度,以考核为导向,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对“主观故意、组织参与、内外勾结”等触碰底线的违规经营行为,严格追责问责,绝不姑息。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