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广昌烟草“三突出”做好客户满意度调查

2023年08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余飞燕
A+ A

近日,江西广昌烟草“三突出”做好客户满意度调查工作。

一是突出“全面覆盖”。抽样客户包涵辖区全区域、全部业态、全部档位的客户,占比达到百分之百。调查形式采取实地入户走访、线上扫码问卷和电话调查等方式,确保调查对象不漏一户。

二是突出“真实调查”。结合辖区市场情况,针对货源供应、市场状态和客户服务等方面科学设计问卷内容,同时注意所设计问题的渐进性、逻辑性和深入性,确保问出关键信息。提问采用开放式与封闭式有机结合的方式,确保调研内容客观呈现市场真实状态。

三是突出“结果应用”。针对满意度调查结果,借助数据模型运算,将根据调查情况形成满意度分析报告,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全部查找工作短板,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