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贵州中烟技术中心赴贵州复烤黔西南复烤厂开展调研活动

2023年08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任特特
A+ A

8月9日,贵州中烟技术中心领导及专家一行6人赴贵州烟叶有限责任公司黔南复烤厂开展工艺培训暨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黔西南复烤厂生产车间和原烟仓库,对正在施工中的投料段预混柜技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技术中研发配方部副部长万里兴就“打叶复烤与卷烟产品质量需求”开展培训,内容包括卷烟工艺对打叶复烤质量需求、打叶复烤工艺流程和打叶复烤均质化加工工艺技术等多个方面。

同时,双方就加工模块量、打叶复烤关键质量指标控制需求和联合创新工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如下共识:一是根据原烟来料实际,单个模块量控制在2万~3万担左右;二是叶中含梗率作为控制性指标,需严格按指标要求进行控制,中片率作为建议性指标,生产加工中可控制原烟来料实际进行调整;三是双方立足于配方工作站,共同开展打叶复烤工艺研究工作。后续工作中,双方持续合作,携手并进,探索合作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贵烟”专线建设水平,提升黔西南复烤厂对“贵烟”品牌原料需求的保障能力。                                       

图为贵州中烟技术中心领导及专家考察黔西南复烤厂生产车间

20230811093649_2sxpwlwmwa.png

 图为双方开展交流培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