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组织开展“服务理念大讨论”活动

2023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疏影
A+ A

为加快转变服务理念,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近日,江西宜黄烟草组织全体营销人员开展“服务理念大讨论”活动。

本次大讨论紧紧围绕“理念认识再深化”、“行为规范再强化”、“服务质量再优化”三个主题开展,各客户经理依次就日常客户服务工作中的经验、亮点,谈心得、谈体会,并深度查摆客户服务工作存在的不足,采取头脑风暴法方式,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改善方法,切实把“服务理念大讨论”活动作为提升服务质量的有效载体。

通过此次大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客户经理对服务理念的认识和理解,为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意识筑牢了思想基础。下一步,宜黄烟草将紧紧围绕“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树牢规范意识、服务意识,持续提升服务工作质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