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发放廉洁自律口袋书

2023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旃源
A+ A

口袋书很小很轻,方便随身携带,里面干货很多,书中通俗易懂的案例教育警醒全局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紧绷纪律之弦。为进一步推进县局(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提升自身拒腐防变能力。8月21日,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把曲靖市局纪委编印的《廉洁自律口袋书》发放到全体干部职工手中,开启了廉洁教育“流动课堂”模式。

“口袋书”内容包含热词解析、廉洁文化、廉洁故事、廉洁家风、图说纪法、以案为戒、算好人生七笔账、廉洁规定八个篇章构成。融热词说纪、法规说纪、案例说纪、漫画说纪等多种形式为一体。既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谨守的纪律规矩,也明确了全体职工都要遵守的廉洁要求,“底线”、“红线”一目了然,“不该做什么”“不准做什么”清清楚楚。“口袋书”体积较小、实用性较强,方便职工能够随时翻阅、随地学习,引导职工自觉纠“四风”、树新风,常话廉筑防线,使广大职工特别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严守规矩纪律,杜绝“小微腐败”发生,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同推进、同落实。

师宗县局(分公司)以学习使用“口袋书”为契机,通过多渠道多形式进行学习宣传:让“口袋书”既进口袋,又进脑袋,让廉洁自律意识成为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行稳致远的“护身符”;让“口袋书”成为每位职工书桌上、公文包里和口袋里的工具书,更是深化“清廉烟草”建设实践及提升全体职工廉洁意识的重要载体,是学纪学法、廉洁教育的“掌中宝”;让“口袋书”作为对党员干部进行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的重要辅助读物,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纪法规新一轮热潮。小小口袋书变身廉洁教育“活教材”。

“口袋书”作为全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的“活教材”,是打造“清廉烟草”教育阵地的缩影,不断为全体职工精神上“补钙”、思想上“醒脑”、行动上“正身”,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业务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