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画个“同心圈” 圈出终端“幸福味”

2023年09月01日 来源:中新网江西 作者:罗诗飏
A+ A

“辛经理,我的新商盟账号不知怎么的登录不进去了,可以麻烦来帮我看看吗?”正在网点统计辖区零售终端建设情况的辛奕波在得到客户的电话求助后,立马放下了手头上的工作前往客户店里帮其查看问题。

“有问必答”扩大客我“朋友圈”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烟草专卖局的市场经理辛奕波每次遇到客户的工作求助都事无巨细地耐心解答,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第一时间回复并想尽办法解决,客户常笑称他的号码是“24小时求助热线”。“我们把客户当成朋友认真沟通、换位思考、解决问题,他们才会积极响应和参与我们的日常工作,在交朋友的同时还提升了工作效率。”辛奕波说道。

图为客户经理夜晚赶到现场解决客户问题

图为客户经理夜晚赶到现场解决客户问题

为深入贯彻落实“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在“客户服务规范年”中拓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活动成效,提高服务质量,彰显责任担当,新建烟草紧紧围绕活动目标,根据实施细则落实相关举措,持之以恒推进营销条线理论认识、行为规范、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

“双向奔赴”巩固辖区“邻里圈”

“熊老板,最近又发生了几起电信诈骗未遂事件,这是网络信息安全反诈手册,您有空记得看,别让骗子有了可乘之机。”客户经理张锐敏一边将宣传手册放在辖区零售户的柜台上一边嘱咐道。

“谢谢邱经理,你们的防诈宣传很到位,我上次还在微信上刷到了你们制作的宣传短视频,教育意义深刻。”

图为客户经理向零售户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图为客户经理向零售户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除了加强对零售客户日常订购、陈列、实操经营方面的工作指导,新建烟草工作人员也积极彰显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辖区+邻里”的网点力量,结合当下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制作电信防诈骗、暑期防溺水、平安建设等图文并茂且通俗易懂的宣传手册,点对点的传递到零售客户的手中,及时引导客户群众提高防范心理和警惕意识,提升日常生活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快乐帮扶”助力暖心“公益圈”

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服务”的深度融合,新建烟草还会组织辖区零售客户们组成党员志愿者队伍,为周边的社区、街道清理角落垃圾、帮助行动不便的商户老板搬运货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人好事。“作为一名党员零售户,我很乐意为周边的群众服务,他们既是我的老顾客,也是我的老朋友。烟草公司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可以让我们为文明社会奉献微薄之力,内心十分有成就感。”参与活动的李老板开心地说道。

今后,新建区烟草专卖局将继续落实“客户服务规范年”活动要求,从知识培训、风险排查、制度建设、模式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发力,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能力,切实保障客户合法权益,加快打造经营共同体、利益共同体、文化共同体、发展共同体,让服务更有温度、更贴民心、更达民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