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做好节前客户经营指导工作

2023年09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洋
A+ A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面对即将到来的卷烟销售旺季,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三个强化”做好节前客户经营指导。

一是强化订货调整提醒。针对“两节”前订货日调整,庐山市分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实地走访模式逐户告知客户订货日调整时间,确保客户在十一节日期间储备充足货源。

二是强化节日销售推介。针对节前市场需求量增加的情况,结合当前大力推动的“家有喜事 金圣有你”喜事用烟活动,指导零售客户合理分析市场需求,做好卷烟陈列和“金圣”新品推荐,重点加强“身边人+领袖模式”宣传和替换推荐,提高金圣品牌的美誉度。

三是强化客户防范意识。重点提示客户做好节日期间卷烟调包、盗窃、卷烟倒卖等违法行为的防范,避免节日期间忙中疏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