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烟草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晓蔷
A+ A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熊雄文化园,开展“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上党课2.jpg

参观.jpg

党员们走进宜春历史上第一位共产党员熊雄的故居,聆听关于熊雄“少年立志”“创新军校政治教育理论”“革命不忘桑梓情”等红色故事,感受处在不同年龄、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革命烈士熊雄身上所散发的爱国主义情。

看宣传片.jpg

在熊雄烈士革命事迹馆,通过观看红色教育片,带领党员们回顾熊雄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让党员们深刻领悟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发扬熊雄追求真理、胸怀天下、敢于人先、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时刻为支部、为部门、为企业、为国家着想,让熊雄的精神薪火相传。

重温入党誓词.jpg

在信仰墙面前,各位党员们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熊雄儿时的学习书屋“培兰书室”,党员们身临其境,听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以熊雄的故事,激励党员们履好职、尽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将营销工作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宜春烟草高质量发展、加快宜春烟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