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烟草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 全省综合监督现场会精神

2023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石婷婷
A+ A

9月20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全面贯彻全省系统深化综合监督体系建设推进会要求,市局(公司)机关各条线部门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泸州市局《系统融合  防治一体深化综合监督体系建设》专题片,传达学习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董秀明在现场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省局(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新刚在全省深化综合监督体系建设研讨会上的部署要求,对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把廉洁风险防控清单编制工作作为当前落实体系建设要求的第一任务,倒排工期、全面协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一是要在“为什么”上更加清醒坚定,深刻把握“三个更加突出”和“四个全”的要求作为深化综合监督体系建设理论支撑的重要内涵,深入领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理解这一综合监督体系建设路径选择的重大意义,聚焦守底线防风险,把三类监督贯穿生产经营全过程,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积蓄底气和精力。二是要在“怎么办”上更加清晰明确,坚持以深实细标准落实“八个方面实践框架”,按照“唱同一首歌”要求抓好框架落地。按照省局统一步调工作要求,明确时间表、任务书,编制说明、挂图作战,聚焦廉洁风险防控清单,保持清单元素与省局模板一致、编制程序与试点模式一致、审核把关与履责要求一致,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清单制定并宣贯实施。三是在“关注点”上更加贯通融合,突出业务模块与具体实际相结合,风险排查与问题清单相结合,防控措施与贯通实施相结合,注重把握当前具体做法,严格按照问题、流程、风险的路径要求进行梳理,加强上下联动、左右贯通,确保各项措施精准落地。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