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横峰县烟草全方位保障《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落地落实

2023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姜紫燕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全面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推动《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 落地落实。

深入“学”,加深理解。通过内训师领学、分版块集中学、专题培训、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从新《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的修订亮点、适用难点出发,逐条逐项地深入学习相关条款,帮助一线人员更为准确地理解新法的思想内涵和具体适用。

认真“思”,找准差距。结合专卖纪律作风整治活动,要求全体专卖人员对照新《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的要求,自查执法过程中是否存在违规行为,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树立规范执法意识,充分认识执法程序的重要性。       

积极“践”,强化落实。组织法规员、案审员、一线执法人员结合自由裁量权执行标准及国家局文书范本,围绕《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变更和新增的法条,对现有文书进行修正,确保文书符合新法规定,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