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乐安烟草持续开展“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主题营销活动

2023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华
A+ A

为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深化拓展“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近日,江西乐安烟草结合乐安县委组织部关心关爱下一代工作要求,以“护苗成长 与爱同行”主题为抓手,依托诚信互助小组,组织广大爱心卷烟零售商户,针对中小学校留守儿童的学习成绩、家庭情况、性格特点等积极开展帮扶帮教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营销人员和零售商户通过向学生讲解如何树立自信心、如何克服学习中的困难、如何提高自制力等,有效教育他们调整学习状态,端正学习态度,并为他们发放学习文具、励志书籍、生活用品等,鼓励他们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争当学习标兵。

1697181333284.png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营销服务人员以点带面,带动零售户积极参与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青少年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让零售户真切感受融入到“共商、共建、共享”的社会主流当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