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曲靖:一份责任,一份收获

2023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琼仙
A+ A

微信图片_20230425091445.jpg

近日,零售户一体化平台上线订货系统开始试运行,对于零售户来说:文化水平有限,新的订货系统看似简单,实际操作遇到很多问题。零售又开始打电话,发信息问个不停,为了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客户经理10月16至17只有亲自到零售户家驻店进行订货指导,努力把经营指导服务送到客户心坎上,用心用情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提升经营成效,“只有扎根零售户,才能懂得客户”,对一些年纪偏大和不识字的客户,他们很着急,他们是怕自己操作不当给客户经理造成麻烦。

经过“驻店”服务两天,还真是出现了很多问题,“经理”我企业微信里没有收到订烟密码、我企业微信没找到“微信订货”、我已经提交订单怎么支付。别着急,请耐心等候,我会亲自到你家教你的。就这样一户、两户逐户手把手教会客户熟练操作一体化平台订货系统,一天没学会不要紧,第二天再来巩固练习,多一分钟练习就能多一分进步,就这样有始有终的定点服务,让客户感到满意,经理你辛苦了,不辛苦这是我的工作,主要是时间紧任务重,时间就是金钱,不能影响你们错过订货时间,那样我们双方都会造成损失,大家都不容易,相互理解。是呀!为了我们让你操心了,什么事都要麻烦您。没事的我就希望你们要多问,我才知道你们的真实困难,需要什么样的帮助。

经理你对我们太负责了,总是为我们着想,我们的工作就是为你们服务的,想你们之所想,急你们之所急,这是我工作的理念。面对不同的客户,耐心细致是一种服务修养。遇到不理解的客户,面对不会操作的老年人和受教育文化程度较低的客户,也只能耐下性子,一遍又一遍地亲自操作,没收到订烟密码,的教他怎么设置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新密码字母大小写符号。企业微信里没找到“微信订货”打开“企业微信”左上角三条横线打开,勾选“云南省烟草公司”返回找到“工作台”打开就可以找到“微信订货”打开找到(卷烟订购)选择“仅显可订购卷烟”输入真实需求量,显示出可用量就是按档位投放给你们销量。已经提交订单怎么支付,点击“我的订单”修改、确认订单,确认无误方可主动支付烟款,否则主动支付完,就无法修改订单,切记!就这样多花一分钟时间,省下几小时的麻烦,想尽办法让客户理解接受。功夫不负有心人,两天驻店时间180户客户全部顺利订货成功。

客户经理服务要始终站在客户的立场上,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急客户之所急,再就是重点在解决问题而不是解释问题,不要一味的解释哪儿做得不好,而是要及时的解决它,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烟草行业在零售户心中的地位。所以说责任重于泰山,一份责任,一份收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