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曲靖:“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服务没有终点” 做好一体化平台上线服务

2023年11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映来
A+ A

9月底,营销系统一体化平台正式上线,为保证所有客户能够正常加入云南省烟草公司企业微信,曲靖市麒麟烟草分公司区域市场部做了充分的准备。

立足客户满意度,切实为客户排忧解难,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为了帮助客户能够顺利的加入企业微信,麒麟分公司区域市场部所有人员,通过电话、微信、实地拜访等方法,与客户进行认真、细致的沟通,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明了的步骤、耐心细致地讲解如何使用,指导客户做好前期准备,在加入企业微信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问题,客户的银行卡登记信息不全、证件名字和身份证同音不同字等等的问题接踵而来,导致客户进不了企业微信或者是绑不了银行卡,从上班到下班,甚至下班以后,客户经理的电话就一直在响,都被焦急的客户打爆了,为了保证所有客户都能顺利加入企业微信和正常订货,麒麟区市场部联系了银行的人员和专卖的同志,利用周末和国庆放假的时间,加班加点处理问题,通过大家的努力,除少数几户特殊原因不能解决的,其他所有客户都成功完成了转网后的第一次订货,看到客户满意的笑容和一声声由衷的感谢,市场部所有人员都感到辛苦的付出是值得的。

为客户经营排忧解难,让客户更满意,我们要更细心、更贴心,始终把客户放在心上,以温暖的服务帮助客户提升经营能力,促进客户满意度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