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开展灭火疏散应急演练

2023年1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邵虎
A+ A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防火应急处置能力,11月9日,在第32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来临之际,云南保山复烤厂组织开展灭火疏散应急演练及灭火器实操训练。

本次演练按照预定计划,依次完成人员疏散、物资抢运、火情侦查及灭火攻坚等演练任务,演练人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演练过程有条不紊。演练结束后,安全管理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各种消防器材的工作原理、操作方法以及发生火灾时的逃生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并进行实操训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云南保山复烤厂员工进一步熟悉消防灭火流程,掌握灭火疏散应急处置技能,有效提升全体人员对突发应急事件的协调、处理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管理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