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强化卷烟规范经营工作

2023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疏影
A+ A

为持续维护良好的卷烟经营秩序,近日,江西宜黄烟草多举措强化卷烟规范经营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组织营销人员学习行业规范经营相关精神和纪律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狠抓规范经营的重要性,时刻绷紧规范经营这根弦,坚守规范经营的“底线”和“生命线”。

二是强化规范宣传。采用发放宣传资料、典型案例说明等形式,加强对客户规范经营开展宣传,宣讲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引导客户自觉规范经营。

三是强化信息联动。加强零售客户卷烟库存盘查及管理,及时发现异常信息,并将市场走访中发现的异常信息及时向专卖部门反馈,及时处理解决,消除不规范经营隐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