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天津市烟草持续巩固营销领域廉洁风险防治成果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随砚茹
A+ A

为巩固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日前,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营销中心主动作为、上下贯通,本着管业务抓作风的原则,持续推进营销领域廉洁风险防治,实现防风险与抓整治同向发力、相融共促。

营销中心全面系统梳理营销领域廉洁风险防治工作内容,实现关口前移、预防为主,促进营销工作规范运行。他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意识,注重统筹结合、积极履责尽责,牢固树立营销队伍讲政治、严作风、守纪律、诚服务、勇担当的形象,进一步提高预防风险的能力,提升营销领域规范化管理水平。

本着“管业务、促规范、重预防、促廉洁”的原则,营销中心明确“摸底梳理、试点先行、上下贯通、全面推广”的工作思路,认真研究部署,持续深化完善,真正把防治系统性廉洁风险融入日常工作,力求取得实效。班子成员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协调联动,积极推动营销领域正视问题、排查风险、完善制度、优化管理;召开试点单位专题推动会,协调推进,落实责任,指导试点单位有效识别廉洁风险,对照现行营销制度、内管管理规范等,补充完善营销领域廉洁风险点、确定风险等级、制定防治措施、修订防控制度、绘制流程图;营销部门召开专题会议,逐条梳理试点单位情况,对具体风险点进行分类指导,最终形成防治系统性廉洁风险工作统一标准版本。

他们既注重“治”当下,更强调“防”长远,在打基础、管长远上下功夫,积极构建营销领域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明确廉洁风险点44个、防治措施154项,及时下发各单位,提高防范化解廉洁风险能力;把整治成果融入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管理监督各方面各环节,结合日常工作检查、年度业绩考核等,持续推动营销领域廉洁风险点及防控制度措施完善更新,着力构建预警及时、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有力、制度管用的廉洁风险防治长效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