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多项措施加强元春期间廉政教育

2024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琪
A+ A

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采取多项措施提醒在先,监督同行,加强元春期间廉政教育,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一是落实精神要求。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上级关于元春期间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要求,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充分利用廉洁谈话提醒等方式,层层传达精神,逐级传导压力,进一步提高纪律规矩意识。

二是筑牢纪律防线。召开党员大会、行政扩大会、职工大会,利用企业内网、微信群等线上线下载体,学习党纪法规,全方位开展廉政教育,要求干部职工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三是警示案例震慑。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典型案例,充分发挥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用身边的事警醒教育身边的人,强调八小时以外的生活作风,严禁酒驾醉驾及黄赌毒等违法违纪行为,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