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武宁烟草三措施抓好卷烟规范销售工作

2024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聪
A+ A

为打好“元春”保卫战,近日,江西武宁烟草三项措施抓好卷烟规范销售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客户经理通过“线上+线下”会议,积极宣传“元春”期间中高档烟外流风险的危害性和严重性,营造浓厚的高压监管氛围,引导客户规范行为。

二是强化小组管理。客户经理积极抓住“关键少数”,发动小组管理人员开展巡查和监管,对发现的苗头问题及时制止。

三是强化终端建设。全面加强终端客户的盘查库存和扫码销售等工作,通过终端数据来深入分析客户异动信息,并根据“四员联动”监管机制,将有价值的案件线索第一时间反馈到专卖中队,坚决履行好全员专卖工作职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